阿莉娅

听人说后来我们都变成江湖传闻


茶楼酒肆里说完一生

【铛奶】第九十九次初恋

哇这个文啊
我跟你说
我拖了半个月orz
嗨呀×总之还是写出来了×
全TAG最渣的人总是最后才出场!
而且写到最后连作者都不知道怎么写了

就这样吧
—————————————————————————————
  
  “奶茶,我爱你。”
  “......真的?”良久,怀中才传来奶茶不确定的声音。
  “真的。”
  第九十九次。
  
  
  寂然沉静的夜晚,时间归一。
  
  
  日历并未跳转,时钟倒置一周。
  “奶茶?”铃铛不可置信的问着屏幕那端的人,“今日......几号?”
  “铛铛你过糊涂了吗?今天18号啊。”奶茶调侃着回答道,却丝毫未注意到铃铛的不对劲。铃铛哑口无言,因为奶茶脱口而出的,正是昨天的日期。铃铛并不是脑子一糊涂就会犯错误的那种人,所以他也断定自己绝不会记错昨天的日期。
  那么现在又是怎么回事呢——铃铛毫无头绪。但是这突如其来的时间变化,却有些打乱他原本的计划。今天变成了昨天,那么明天是不是还是今天?亦或是时间停止前进,永远停留在今天?
  铃铛有些不敢想下去。
  怎么可能,大概真的是我过糊涂了,果然和中二奶茶在一起待久了自己的脑洞也会变大吧。关掉YY,铃铛靠在身后的椅背上,如此安慰着自己。下一秒,铃铛放在桌上的手机却不适时的响了起来。铃铛看了一眼——是大当家打来的。
  昨天当家也打来和铃铛讨论过搞一个MC服务器的事情,大概今天也是这个事吧。
  铃铛拿起手机接了电话:“喂?大当家啊!”
  “铃铛啊,我和你商量个事啊。”
  “服务器的事啊,我看了一下,价格和配置等会QQ上给你发过去,添加的mod要不问一下皮?”铃铛自然知道当家说的是什么,也就这样回答着。
  可是12却久久没有回答。
  “......当......”
  “卧槽!铃铛你他妈先知啊!我还什么都没说你全搞好了啊!”没等铃铛说完,12的声音突然在手机那一端炸裂开来。
  “......你昨天不是和我说过了吗,当家你日子也过糊涂了?”铃铛有些无奈的回答着。
  “怎么可能!”12却立刻否定的铃铛的话,“我昨天手机不掉进水里了吗,昨天大晚上才发微博拍了张夜宵啊。”
  铃铛愣住了。
  铃铛对这件事记忆尤新,特别是当时看到那张照片时他还在吃着夜宵。但是这玩意儿不是前天的事吗?
  铃铛万分震惊,却没有失控的把最后一句话喊出来。
  “哎不过铃铛你还真他妈是厉害,我什么都没说你就全搞好了,啧你这人是不是有什么超能力瞒着我们的啊?”12的声音又通过电话那端传过来。
  “啊哈哈,妈的我这么厉害的人......”铃铛有些生硬的回答着12的话,“哎当家,那我先挂了啊。”
  挂掉12的电话后,铃铛呆愣的望着手机上没有跳转的日历。不是铃铛害怕自己永远会身处这个轮回之中,而是——
  他今天,打算向奶茶告白的啊。
  确实,这件事是铃铛考虑了很久的,抛弃了现实和一切,铃铛还是决定要这么做。可是第二天却是谜一般的无尽轮回。这他妈不会是老天爷对gay的制裁吧?铃铛天马行空的考虑着,甚至有些自暴自弃。
  可是在这个轮回里,不就再也不用去考虑未来和现实了吗。霎时间,铃铛的心里冒出了这么一个念头。
  反而是对铃铛更有利的一个改变?
  在这里没有外界的人会对铃铛的这份情感抱有偏见和憎恶,也不会有岁月来侵蚀他们的模样,更不会有需要去深思熟虑和步步惊心的未来。
  反而是对铃铛更有利的一个改变!
  现在的一切,剩下需要铃铛考虑或担心的,就只有一件——奶茶会不会答应。对于这件事,确实是铃铛心里最没底的一件事。因为就算他怎么想,也猜不到奶茶的想法。哪怕是每天等着他打完屁股,哪怕是每次视频里的调侃。
  可是这件事,铃铛真的没有把握。
  更何况是在这样的轮回之中,如果奶茶没有答应,那铃铛大概也不知道自己在这轮回的剩下日子要怎么渡过了。
  
  
  夜晚终至。
  铃铛还是选在了晚上,多一点时间给自己考虑,也许被拒绝的时候不会太绝望。
  听着奶茶对着观众道完再见,然后关上了直播后,铃铛也关上了直播。
  “奶茶。”
  赶在奶茶下YY前,铃铛出声叫住了他。
  “嗯?铛铛?怎么了吗?”奶茶突然间被叫住,多少有些疑惑。
  铃铛深呼吸一下,才缓缓开口:“我喜欢你,奶茶。”
  “......真的?”良久,耳机中才传来奶茶不确定的声音。
  “真的。”铃铛微愣,却下意识坚定的回答。
  “呵。”耳机中传来奶茶的一声轻笑,却不知是嘲讽还是窃喜。
  “其实有件事我也想告诉你,铃铛。”奶茶的声音再度传来,但末尾的称呼却让铃铛隐隐有不好的预感。
  但奶茶终究没让铃铛失望,沉默良久,才道——
  “铛铛,我也喜欢你。”
  第一次。
  
  
  阳光浅浅的透过玻璃照进房间,铃铛翻了个身,按住正在跳动的闹钟。
  手机上显示的日历却依然没有任何改变。这是第几次轮回了,第十次?第五十次?还是第一百次?铃铛已经记不太清楚,依稀记得大约就在一百次上下。
  这九十几天,铃铛几乎是陪着奶茶玩遍了所有的游戏,大多数却都是由奶茶主动提出来的。虽然每天奶茶的记忆都会重置,但好在铃铛每一次的告白奶茶都是接受的,铃铛也不在乎这些事。
  只要奶茶还在他身边就好。
  对啊,只要......
  等等,有哪里不对。铃铛突然间感到有些奇怪。这种感觉不是第一次出现,百日间也曾有过好几次。
  可是总有感觉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因为即使身在这轮回里,虽然没有时间的流逝,没有外界的干扰,但是他依然可以与12,陆夫人他们联系。哪怕是在轮回里,奶茶也会在他身边。
  想到这里,铃铛才发觉不对劲的地方。
  这是轮回里的奶茶......那现实中的奶茶会不会就跟着岁月一直往下走?如果铃铛他一直身处在这轮回之中,那现实中是不是更本就不会有真红美铃铛这个人存在?还是说所有人都会抹除对铃铛的记忆,他就像一个透明人一样消失?
  铃铛有些背脊发凉。
  再度看到固定不动的日历,铃铛却如同看到一头比岁月还要可怕的猛兽,正在侵蚀这本属于他的一切——轮回。
  反而是对铃铛更有利的一个改变。
  才不是。
  其实对于新服务器的事情,铃铛还挺期待的。他也想看到这群人因为他的一些作为而重新聚集在一起,接着谱写这段时光中的故事。
  显然比起永远碌碌无为的陷在这个轮回里,铃铛还是更希望前者。
  可是他现在却连如何突破和离开这个轮回的方法都不知道,尽管他是这个轮回中唯一有机会改变一些事物的存在。想到这里,铃铛有些无奈的靠回床上,但又像突然间发现自己要迟到的学生一般跳了起来。
  他想到了一件不可置信的事。
  如果他真的是这个轮回中唯一可以改变事物的存在,那么奶茶呢?
  每天都提出来不同游戏的奶茶呢?一百天的时间,几乎就没有几次是相同的游戏,屁股,魔兽,MC......甚至前几天连摩尔庄园都有提出来玩过。
  如果铃铛真的是唯一,那么奶茶不应该像每天都坚持不懈的打来一通电话的而且每次还说着同样内容的12一样吗?
  如此想着,铃铛熟练的拨通了电话簿里奶茶的号码。
  “喂?铛铛?”电话那端是奶茶的声音。
  铃铛没有立刻回答。
  奶茶却也没有再追问,两人就这样沉默着,时间一秒一秒跳动着流逝。
  “奶茶,我问你。”铃铛的声音有些奇怪,奶茶却又听不出来。
  “这场轮回,你知道多少?”
  奶茶没有想到铃铛会问他这个问题,甚至没有想到铃铛会这么快发现。奶茶的心思纠成一团,迟迟不知该如何回答。
  明明他只是贪心的希望他能一直陪在自己身边而已。
  “所以......都是你做的吗?”没有等到奶茶的回答,铃铛只是继续问到。
  “抱歉。”奶茶终于开口。
  其实铃铛第一次向奶茶表白的时候奶茶就有些后悔。如果铃铛真的是打算向自己表白的话,那么衍生出来的这场轮回,根本就是一个笑话而已。可是奶茶也在害怕,他怕这只是铃铛为了探测他自己是否陷入轮回的玩笑。
  几百次的告白,奶茶几乎就要相信是真的了。
  可是,果然还是不可能。
  现在面对电话那端人的质问,奶茶的心里如同塞住了什么东西,难过的说不出话来。
  一声微不可查的叹息,奶茶再度开口:“都是因为我的自私,抱歉。你很快就会回到原本的时空去的。”铃铛,我真的喜欢你。
  奶茶终是没有勇气再说出最后一句话。
  
  
  阳光浅浅的透过玻璃照进房间,铃铛翻了个身,按住正在跳动的闹钟。
  铃铛略带睡意的坐起身子,愣了一会才恍惚着拿起手机翻看日历——数字终于跳动。铃铛飞快的浏览着手机,时间终于流动。
  可是少了什么。
  铃铛看着自己视频主页上骤然减去的视频数量,心中隐隐不安。
  这一次,铃铛的不安是实现了。
  没有奶茶。
  无论是铃铛的视频还是夫人,皮的视频当中,都没有奶茶。甚至在B站上也搜不到奶茶的名字。
  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
  全世界只有铃铛记得,只有他记得这个世界上曾经有过一个叫奶茶的人。
  他爱着的人。
  骤然间,铃铛有些后悔之前的决定。
  如果他知道后果是这样,他宁愿一辈子待在那个轮回里。
  
  铃铛的思绪是被门铃声打断的。
  铃铛家对面一直是空的房子没有人住,平时也不会有什么人前来拜访。
  铃铛抱着疑惑的心态前去开门,但打开门的一瞬间却愣住了。
  因为他熟悉无比的人正站在他面前。
  “......那个,你好,请问是......”低着头的人的声音把铃铛拉回现实,而面前的人,就是铃铛差点以为会消失殆尽的奶茶。
  没有等到奶茶说完,铃铛就猛的把面前的人扯进怀里。
  “奶茶,我爱你。”
  “......真的?”良久,怀中才传来奶茶不确定的声音。
  “真的。”
  第九十九次。
  
  -END-
  
        我知道你看不太懂orz我也看不懂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39)